南校区举办“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座谈会”

     11月13日上午,“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座谈会”在南校区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商万军、办公室主任李明华,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团委副书记张晓光及南校区40多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靳书刚主持。
  会议上,万军书记强调了要提高学生骨干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随后学生代表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畅所欲言,见仁见智。交谈中,他们还如实反映南校区情况、心中的困惑及面临的困难。与会老师跟他们做了真诚的交流,答疑解惑、纠偏扶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自律,努力做到勤学习、善思考,讲政治、守纪律,真服务、树形象。
  最后,书刚书记要求各学生干部在举办好活动、维护学生权益的同时,更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开放式、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1495871365365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