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落实学生干部教育管理及安全稳定联席会制度

  为强化我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提升学生干部管理实效,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实施学生干部教育管理及安全稳定联席会制度,本学期已顺利召开八次例会,对于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思想素质,强化学生安全预警机制,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取得阶段性成果。

  我院团委重视课堂理论教育和课下实践活动,通过多次系列讲座和主题教育培训活动,不断强化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理念,规范学生会、社团等组织的活动和行为,强化学生干部的组织纪律意识,强化学生工作预警系统,既锻炼了学生干部的才能,又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德行。

  我院团委要求每一个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定期参加学生干部教育管理及安全稳定联席会,逐一汇报本部门工作,并就工作中的问题互相沟通协调,加强自纠自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作用。同时,督促各部门继续开好本部门的周例会,据此加强对基层学生干部的考核、管理、督察,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发挥团委在学生成长中的思想引领作用。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干部教育管理及安全稳定联席会制度的建立,加强了各社团、各部门之间的工作衔接,促进了学生干部们的沟通协调,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教育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抓手,有力地促进我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安全预警机制建设。

1495866731211415.png

14958667312726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