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班级团支部建设 暨第三届外语文化活动月动员例会

    为贯彻落实上级团委关于在全校实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文件精神,提高我院各班级团支部思想引领功能,提升基层团支部服务青年学生的意识和能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10月26日在109教室,开展“动物科技学院班级团支部建设暨第三届外语文化活动月动员大例会”,专职辅导员许昭宾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13级、14级、15级各班级团支部干部代表四十余人。 
    首先,与会学生签到点名后,许老师强调例会记录并宣布会议开始。然后,15级新生团学干部代表上台介绍入学来的感受和工作构想;随后,13级和14级的班长代表本班上台汇报开学至今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胡硕康同学在发言的同时,将第三届外语文化活动月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13级和14级的学生干部们还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新生班干部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许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各基层团支部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鞭策基层团支部干部同学,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努力为更广大的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本次例会顺利结束。

1495866505947818.png

14958665051165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