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教育培训

    动物科技学院于11月18号中午12:20在主教学楼214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教育培训,本次培训以“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的学习为主,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许昭宾老师,团委、学生会、各社团代表以及大一各班班干部。
    首先,各社团班级组织签到;然后,许老师开始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和分享,许老师先讲了有关学生违纪处分的基本情况;之后,许老师重点讲了学生干部作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纽带,如何做好部门间的配合协调、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同时,许老师提醒各位学生干部,要对自己的性格特点有明确的认识,在适合的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在新的工作任务中主动迎接挑战、战胜自我、发展自我;随后,许老师重点对旷课、私自离校等违纪行为的处分,以及校内申诉的规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最后,许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提出对学生干部们的美好希冀。本次活动使学生干部深刻理解了校规校纪的严肃性和学生干部的职责,为创建良好校风校纪、培育良好校园文化、锻炼学生干部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1495866261128751.png

14958662612461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