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班级团支部活力建设拓展”活动

    为了提高16级各班学生干部的素质,更好的开展班级团支部活动,动物科技学院于2016年11月10日上午10时在主教学楼214室举办了“班级团支部之素质拓展”活动。与会人员有团委书记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高宏利,团委、学生会部分干事以及16级学生干部等共计70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宣布活动开始,并带大家做“大风吹”活动进行热身;然后,许昭宾老师临时将16级学生干部分为六个小组,要求各小组成员分别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共同为小组取一个名字,想一句口号,并上台介绍自己的小组以及合影留念;接下来,许昭宾老师带领大家做“高山夺宝”的游戏,各个小组展开激烈的较量,将活动拉向高潮;最后,许昭宾老师将学生干部分为两人一组,开展了“盲行”活动,盲人组与拐杖组聚在一起分享了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他们继续努力工作的信心和耐心,对于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起到了促进作用。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495439368125454.jpg

1495439368707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