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增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第二次考核

      为了考察学生干部对习近平讲话精神、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情况,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学生综合文化素养,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6月19日、22日、23日中午12点30分在主教学楼108室分三场对学生干部进行学加培训的第二次考核,参加考核的人员为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大一全体干事,考核由许昭宾老师主持。
      首先,许昭宾老师介绍了进行此次考核的目的,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价值;然后,学生干部按既定顺序上台对《弟子规》进行讲解,每组讲解完毕,许昭宾老师都会进行中肯的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许昭宾老师对考核进行总结。
      此次考核,加深了学生干部对传统文化知识的理解,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人文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我院学生的干部的成长成才。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04246098107101.jpg

1504246098714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