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三走”户外晨练活动

       为了从多个角度分析积极参加课外锻炼的有益之处,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磨练大学生的坚强意志,增强学生的体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体育部于2017年4月10日-2017年6月2日在行政楼后操场举办了“三走”户外晨练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及大一各班同学,共计百余人。
       首先,由组织部和体育部干事组织同学们集合并签到;然后,体育部和组织部干事带领同学们跑步、做热身运动,避免肌肉拉伤等情况的发生;随后,体育部提供健身器材,各位同学积极进行跳绳、篮球、羽毛球等自由活动;最后,同学们集体签退,体育部成员记录同学们每日的出勤状况。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改善了同学们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04577575561995.jpg

15045775759380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