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三走”户外晨练活动总结

       为了从多个角度分析积极参加课外锻炼的有益之处,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磨练大学生的坚强意志,增强学生的体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体育部于2017年4月10日-2017年6月2日在行政楼后操场举办了“三走”户外晨练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及大一各班同学,共计百余人。
       首先,由组织部和体育部干事组织同学们集合并签到;然后,由体育部和组织部干事带领同学们跑步;接着,同学们在体育部成员的带领下做热身运动,其中包括振臂运动、伸展运动、扩胸运动、腹背运动等,热身结束后同学们自由活动,由体育部提供健身器材供,其中包括跳绳、毽子、大绳、篮球、羽毛球及羽毛球拍、乒乓球及乒乓球拍;最后,同学们集体签退,体育部成员记录同学们每日的出勤状况。经过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晨练活动,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晨练活动,使同学们养成了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在6月2日早晨进行了总结表彰仪式,分别由学生会主席张博宣、体育部部长薛森森、体育部四名干事为晨练活动做出总结。根据同学们的平时表现和出勤情况,评选出任金芝、宫露露、李泽丹、赵璇、赵猛、李延恒、翟相伟、黄慧敏、李建林、邵鹏程、赵亚洲、陈家政、刘金龙、冯泽晨、蒋东升、安康、祝胜楠、张萌、李淑敏、张菊、乔旭、刘亚倩、谷拉强、郝全乐、武智瀚、李莹慧共26名“晨练之星”。
       此次为期一个月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自身免疫力、身体协调能力、反应力,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改善了同学们的生活习惯。

1504577751113109.jpg

1504577751765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