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考核暨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为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调动我院各级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本学期团委工作顺利进行,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3月9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214室召开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考核暨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及基层团支部团支书,共计百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为大家详细讲解有关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和学生干部工作考核的标准;然后,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做工作述职,并由基层团支部团支书进行考核、审议;接着,部分大二学生干事分别阐述自己的工作想法,接受学生干部和各班团支书审核;最后,许老师总结发言,勉励各基层团支部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希望大家在团委学生会继续认真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活力

   此次会议,明确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的工作方向,调动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我院团委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李玉莹

校对:靳灿

挂网:孙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