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管理社团,凝聚基层团支部活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3月23日下午5:30在主教学楼214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例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主席团其他成员、各部门部长、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干事,共计百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内容,并宣读了河北北方学院《社团组织管理条例》和《3月14日青年志愿者协会改组为青协部会议纪要》;然后,各基层团支部代表过半数投票通过青协改组提议;最后,许老师征求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赵璇意见,决定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8年度进行改组过渡2019年3月改为青协部同团委学生会一起考核换届。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对社团的管理,为社团更好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保证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各项活动的有序进行,从而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郑棋

校对:庞洁 靳灿

挂网: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