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一次月度总结大会

   为了调动团学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能力,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326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次月度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主席团其他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干事、社团代表、15、16、17级团支书、班长以及17级青年志愿者近两百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回顾近三年来动科院团委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管理群众路线模式通过改组团学组织机构、精干团学队伍的方式,提高团委思想引导、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醒各位团学干部,今年将是组织机构改组、干部培养使用、基层活力建设的攻坚年,既有责任,也有压力,在与会班长和团支书们充分讨论后,一致举手表示希望坚持初心,力挺团委群众路线模式,积极支持配合团组织的工作;然后,主持人宣布月度总结大会正式开始并组织秘书部、办公室部、组织部、宣传部等各部门部长及社团负责人,月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下月工作进行部署;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统一了团学干部思想,加强了各级团学组织的组织纪律意识,调动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参与、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以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条件。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张日昕

校对:靳灿

挂网: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