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星级宿舍美化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为打造文明宿舍,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我院学生的生活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 共同构建和谐文化校园。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4月1日晚7:00在主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了“星级宿舍美化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到场人员有承办方2017级动物医学三班团支部工作人员、动物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王许刚致开幕词并简介活动流程;然后,为同学们展示了目不给视的宿舍作品,在激烈的讨论后,同学们开始对心仪的宿舍作品进行投票;最后,由统计小组统计结果得出最终晋级的16个作品号码分别为1、3、10、14、18、28、29、30、31、33、38、55、61、63、66、73号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理想的宿舍生活环境,推动了同学们对校园宿舍文化更高的追求,将同学们对校园文明建设的热情带到高潮,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李佳

校对:徐慧杰

挂网: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