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例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调动团学干部及干事的积极性,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4月27日中午12:45在主教学楼214室召开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例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主席团其他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社团代表、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班长、组宣委及普通同学代表,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宣布月度总结例会正式开始并组织各部门部长及社团代表上台汇报本月已完成的工作及下月将要开展的工作;之后,许老师对各部门工作做出点评指导,组织部部长徐慧杰为本月承办活动的团支部颁发奖状;然后,许老师要求各班团支书及时下发通知并将团委开展的每一项工作汇报给辅导员老师、希望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参加团学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强调了学习部即将开展的《习近平在正定采访实录实施方案、《青年大学习》两个文件的宣传学习活动以及“学习传统文化”活动,望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对我院广大团学干部的管理,增强了团学干事的凝聚力,激发了团学干事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郑棋,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