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例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调动团学干部的积极性,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29日中午12:40在主教学楼112教室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例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主席团其他成员、各部门部长、各社团代表、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班长、组宣委员及普通同学代表,共计二百余人。

首先,许老师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强调纪律问题,提醒团学干部严谨认真工作,各班普通同学代表做好监督工作;然后,主持人宣布月度总结例会正式开始并组织各部门部长及社团代表上台汇报本月已完成工作和下月即将开展的工作;最后,许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对各班团支书和组宣委员提出工作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多监督工作、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级团学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营造了严谨认真、积极奋进的良好氛围,为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杨柳;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