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智慧团建”注册工作培训会

    为了帮助各基层团支部顺利完成“智慧团建”注册任务,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分别2018年11月9日晚上6:30在主教学楼104室和2018年11月12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204室召开了“智慧团建”注册工作培训会,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织部部长、副部长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百余人。

    首先,11月9日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徐慧杰为部分班长、团支书讲解关于注册的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然后,11月12日组织部部长孟子薇为其他班级班长、团支书详细说明注册的流程;最后,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提醒各班团支书于11月13日下午6点前将本班团支部成员注册成功的截图交至团委213室。

    此次会议,使各班团支书明确了关于注册工作的流程,锻炼了同学们的工作及组织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以后各基层团支部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周泽伯;校对:李佳星、靳灿、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