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睿玲 副教授

1531374901631534.jpg

秦睿玲,女,1969年出生,河北北方学院动科院动医系解剖生理教研室教师,硕士,副教授,解剖组胚课程组负责人,除担任院级精品课程《动物解剖学》的主讲教师外,主要从事《动物组织胚胎学》,《动物学》,《动物局部解剖学》等课程的教学和实验、实训工作。从教二十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在教学第一线,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教学效果良好,近十年来,在学生的评教中多次被评为优秀授课教师, 2009、2010、2017年年度考核优秀,其他年度全部考核合格;2009年4月荣获河北北方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09年度获河北北方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17获河北北方学院优秀骨干教师称号。

在教学的同时,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及科研研究。近几年主持主研教育部教指委课题3项,院级教改课题6项,在核心期刊发表教改论文6篇,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一项,省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教育部教指委教学研究成果奖二等奖一项,主编十一五规划教材一部,副主编全国农业高等院校规划教材一部。另外近几年还主持或参加了10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获省级奖一次,市级奖四次,在国家级核心期刊或SCI上发表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