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辰 教授

           12.jpg 

薛瑞辰,男,汉族,1962年7月生,中共党员,教授; 河北省精品课程负责人,河北省畜牧兽医学会常务理事,张家口市科协司法鉴定委员会专家,河北北方学院第一届优秀教师,学校优秀教学团队负责人;现任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主持省、市级科研和教学研究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40余篇,主编教材6部;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奖6项;获张家口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主要研究项目有:《信息技术的应用与动物生理学实验手段的改进》;《应用型高校农科类专业学科基础课程建设的创新与实践》;《中药提取物对腹泻仔兔肠黏膜NF-KB信号通路及相关细胞因子的影响》;《奶牛乳房炎靶向药物制剂的研究与应用》;《中药归经与药物靶向作用的试验研究》;《复方葛花中药制剂解毒效果的观察和产品开发》;《葛花醒酒剂的研制》;《水合氯醛酒精对家兔麻醉效果的观察与分析》;《抗生素药物对蛋鸡生产性能的影响》;《外源性环腺苷酸对AA肉鸡肉品质的影响》;《氟喹喏酮类药物治疗兔巴氏杆菌病效果的观察》;《巨嗜细胞在癌中心、癌旁区与正常食管组织中的分布及生物学特征》;《人诱导型一氧化氮合酶在癌中心、癌旁区与正常食管组织中的表达》;《产蛋母鸡血循中B记忆细胞数量与卵黄中IgY效价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