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6届毕业生夏季就业招聘会圆满落幕

6月12日动物科技学院2016届毕业生夏季就业招聘会在我校南校区圆满落幕。本次招聘会共有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了包括研发、技术、销售、管理、检验检疫等方面的职位1400余个,为我院2016届3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此次参加招聘的单位主要以兽医、畜牧、制药、饲料行业为主,吸引了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粮肉食(天津)有限公司、天津通威集团、华西希望集团、河北征宇制药有限公司、河北方田饲料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及上市公司参加。本次夏季招聘会不仅有我院300多名2016届毕业生参与,更吸引了兄弟学院销售、管理、农林等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其中也不乏低年级的同学前来提前了解行业情况。在招聘现场,应聘学生和用人单位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官网照片小2.jpg

本次夏季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学生处的精心指导下,动物科技学院老师带领学生科、就业协会自四月份起即开始积极准备,广泛听取学生需求,积极联系各地企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起交流沟通的平台。招聘会当天,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吴占福教授、院长孔祥浩教授、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副院长薛瑞辰、杨国忠、张鹤亮、闫贵龙老师等都亲临会场,与毕业生及企业亲切交谈,听取企业及毕业生意见,对用人单位到我院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对找到满意工作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招聘会及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