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招聘(实习)双选会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招聘(实习)双选会在我校南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实习双选会共有110家单位参加,提供了包括技术研发、养殖、销售、管理、检验检疫等方面的职位2260余个,为我院2016届283名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

照片.jpg

此次实习双选会参会企业主要以兽医、畜牧、制药、饲料行业为主,吸引了北京生态尔集团、大北农集团、华西希望特区集团、天津通威集团、河北征宇制药有限公司等省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加。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实习、就业的良好机会,也吸引了我校销售、管理、农林等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者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互动,主动了解就业信息。

QQ图片20161127125913.jpg

双选会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学生处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学生科、就业协会自十月份起即开始积极准备,广泛听取学生需求,积极联系各地企业,努力为毕业生和企业搭起交流沟通的平台。实习双选会当天,我校副校长任亮、学生处处长刘文根、副处长常海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解我院的人才培养与就业情况,与毕业生及企业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认可我院毕业生表示感谢,预祝他们能够招聘到满意的人才,并对找到实习单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

双选会的举办旨在通过双向选择的模式,为学生提供认识了解不同企业的平台,帮助学生在实习阶段进行职业生涯探索和职业素养储备,为实现“精准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参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与意向单位的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实习就业方向,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