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科学管理技能专项教育培训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5月21日中午12:30在主教楼214室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科学管理技能专项教育培训,动科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干事二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首先,许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职能,并重点从管理理念、机制制度、品牌意识等方面阐释了对学生干部的具体要求,强调学生干部要具有实干精神;然后,许老师从管理的计划、组织、人事、指挥、控制等方面,解释了学生干部在管理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许老师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四进四信”活动为例,解释了学生干部在活动计划组织和执行控制等过程,并安排各班级团支部展开“四进四信”活动创意征集比拼活动,后期将择优安排班级团支部在学院开展落实相关活动,努力实现“小支部办大活动”、“将有意义的活动办得有意思”的目标。本次培训明确了学生干部的管理职能和具体要求,为学生干部日常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生干部的教育管理提供了经验指导。

1495866629133979.png

14958666291087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