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第三次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教育培训

    动物科技学院于11月25日12:30分在主教楼214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教育培训的活动。本次培训以“奖助学金评定相关管理规定”为主要内容,由专职辅导员刘春燕老师主讲,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社团干部干事一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培训。
    首先,团委、学生会及各社团干部干事签到进场;随后,刘春燕老师分别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内奖学金等四部分内容进行讲解,讲解内容包括本学院评奖比例,学生评奖条件和奖金情况,重点强调不得出现使用助学金进行请客、充班费或平分的现象。然后,刘老师希望学生干部们做事认真谨慎、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学生管理服务任务,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的能力。最后各社团及团委学生干部干事依次签退。此次培训着力贯彻落实学校管理规章制度,重点教育学生干部,使同学们对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树立良好学风、建设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1495866129724741.png

14958661291249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