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团委员会第二课堂建设暨第二届月度总结

    为了调动及提高团学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能力,让基层团支部力量得到更好的发挥,增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和协会之间的交流,动物科技学院于2016年4月27日在主教学楼107教室召开了共青团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暨第二课堂活力建设月度总结例会。与会人员有专职辅导员许昭宾老师,刘明明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社团主席。
    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各干事和各个社团主席签到进场后,刘明明老师对本月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做出反思,汇报4月份工作总结和对下个月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概括性叙说。然后,由学生会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及各个社团主席介绍本月完成工作具体情况和下个月计划开展的准备工作。最后,许昭宾老师就本月活动的具体情况做出点评,对团学工作者思想觉悟及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各部门及社团的工作效率,完善了各干事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为将来团学工作的开展做出决定性指导。

1495860854620475.png

149586085460029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