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暨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座谈会

    为了调动团学干事的积极性,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6年10月12日12点10分在主教楼108教室召开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暨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座谈会,与会人员有专职辅导员许昭宾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共计三十余人。
    所有与会人员做好签到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许昭宾老师提到团学干事要树立服务师生、助人自助的工作理念,在学习之余多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多学习《弟子规》、《孝经》等传统文化经典;然后学生团委副书记吕文豪作为学生干部代表汇报开学以后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及即将开展的工作;最后,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长对团委学生会的普通干事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畏艰苦、勇往直前,努力把动科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好,各位学生干部均表示有信心完成团委学生会安排的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他们继续努力工作的信心和耐心,对于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起到了促进作用。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495439633105350.jpg

1495439633748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