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例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6年12月2日下午1点在主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暨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例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吕文豪、学生会主席高宏利、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各社团主席及大二干事,共计三十余人。
    首先,许老师提出要继续进行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工作需做到制度化、规范化,重申了学生干部要坚持“听话出活、创新超越”的工作理念,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工作能力;然后,学生团委副书记吕文豪组织各社团主席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汇报十一月份的工作,与会各部门学生干部积极发言,畅谈工作中的所作所为和所想所感,并对在团组织这个大家庭中的历练和成长表示感谢;最后,许老师对此次会议作出简单总结,号召各位学生干部集思广益、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会后所有人员依次退场。
    此次会议促进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各部门、各社团的相互协调与配合,增强了团委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495439501817173.jpg

14954395015217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