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大会

     为了更好的建设活力团支部,让大家更好地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交流工作经验,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3月31日中午12:30在主教楼214教室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社团代表及大一干事,共计七十余人。
    首先,组织部组织各部门干事签到进场后,许昭宾老师强调学生活动不能影响正常上课,并简单概括了每月的月度总结大会及每周的周例会的会议任务,强调每次周例会后要进行20分钟的传统文化学习活动并且未来半年要完成《弟子规》、《孝经》的学习,由组织部及学习部监督完成;然后,各部门部长及各社团负责人汇报工作,团委副书记辛华、学生会主席张博宣总结工作,希望各部门干事积极配合工作,参与到各个活动之中,尽量克服请假情况;最后,许昭宾老师进行总结,强调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工作,各部门汇报工作时要将常规工作一并汇报出,希望大一干事们跟着自己部长积极工作并坚持走下去。
    此次月度总结大会的召开,总结了三月份完成的工作,使大一干事对团委学生会工作制度有了初步了解,充分调动了干事们的工作热情,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