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共青团员意识

    共青团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江泽民同志关于“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既是永葆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性质、保持共青团组织先进性的需要,又是进一步巩固党在青年群众中的基础,保证中国青年运动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的需要。
    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必须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根本指,深化对共青团组织性质和职责的认识,始终坚持共青团组织先进性与群众针性的统一,全面加强团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共青团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为指导,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更好的把亿万青年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这就是新世纪中国青年运动的发展方向。

    为了使同学们对“共青团意识教育”活动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我院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了多种集教育,娱乐,知识性于一体的生动活泼、喜闻于见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