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讲开讲

    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4月20日下午四点在主教楼214教室,举办了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暨第一讲开讲仪式。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靳书刚老师参加本次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专职辅导员许昭宾老师。我院学生干部骨干8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许昭宾老师主持,校团委副书记靳书刚老师致开幕辞,并就“青马班”的意义及其历史地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靳老师讲话完毕,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就“青马班”第一讲进行了授课。期间,商老师屡次提及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岗位要求,不断强调学生干部在学生安全预警系统中的重要作用,勉励参会的学生干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养成良好习惯,将学生安全预警工作铭记在心、放在首位。最后,许老师做总结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深化了青年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坚定了青年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对于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学生干部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1495868817312668.png

149586881754448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