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动物科技学院于9月7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6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吴占福教授、院长孔祥浩教授、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副院长杨国忠教授、薛瑞辰教授,以及学院学生科长刘春燕老师、院团委许昭宾老师、新生辅导员刘明明、孙秀梅、周静、郝荣超及新生家长,共计40余人。 
    首先,商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家长将孩子送到本校表示真挚的感谢。接下来由孔院长对我院的部门设置,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商书记对于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希望与家长一同担负起保障学生安全的职责。然后吴书记将我院就业实习考研等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杨院长和薛院长一同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关于双学位的具体情况,耐心回答家长提出的疑问让各位家长对于学生的未来放心。紧接着由辅导员刘春燕老师为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学籍管理制度,奖助贷补体系等具体情况。最后商书记总结发言,再次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感谢。
    本次新生家长座谈会促进了家长对于我院的了解,及时有效的建起了家校沟通的桥梁,打消了家长的疑虑和困惑,为同学们健康成长,安心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495861925211027.jpg

14958619285608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