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为使动物科技学院2016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积极地投身到新的校园生活中,动物科技学院于9月18日上午9时在南校区大食堂举办了“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孔祥浩、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副院长薛瑞辰、张鹤亮、杨国忠、闫贵龙、牧业工程系主任吴淑琴、动医系主任利凯等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动科院院长孔祥浩教授首先对2016级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文化建设、师资力量、学院发展等基本情况。接下来,动科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就学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做出了讲话,加强了广大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心理健康水平。然后,由2014级老生代表和2016级新生代表发言,激励大家要对大学生活有一个合理的规划。最后,商爱民老师对此次开学典礼做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广大新生的美好祝愿。
    此次开学典礼对广大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融入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鼓舞大家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写下灿烂的诗篇。此次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1495861756807362.jpg

1495861756460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