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扫落叶”主题活动

    为了使我们的校园更美丽,更整洁,更加有利于大家学习的同时也为师生的出行提供便利,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6年10月31日早上7点在行政楼前举办了此次活动,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
    首先,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在办公室领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并到行政楼门前集合;然后,全体成员根据已分好的小组开始清扫校园内落叶并装进垃圾车,由技术安全部成员拍摄照片留作纪念;最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完成清扫落叶活动,拍照留念并把工具放回原位。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完美配合,增强了成员间的互动能力。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增强了主人翁意识,把校园当成我们的家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传承奉献精神,共创和谐高校。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495861578336379.jpg

1495861578736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