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五四清扫”主题活动 ——红色五四,服务基层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长期的实践锻炼平台,让大学生在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中发挥自己的价值、展现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风采,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5月8日上午10时在沙岭子镇村委会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沙岭子村委会赵万平书记,村委妇联主任张丽君老师、董继华老师,动科院团委副书记许昭宾老师、青协主席刘栗志同学,以及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赵书记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同许老师一起为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随后,赵书记等同志对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社区的志愿者精神表示敬佩,希望能够长期开展此类活动,并尽力为学生们开展服务社会、体验省情活动提供机会。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在村委会办公室开展清扫、擦玻璃等活动。最后,在明亮干净、焕然一新的村委会驻地,志愿者们同赵书记、许老师合影留念后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拓展了我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平台,加强了同周边社区、村镇的联系,激发了同学们服务意识和团结意识,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