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空间举办“七院争霸赛”开幕式

    为了促进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动物科技学院足球空间于2016年11月4日中午十二点半于行政楼后篮球场举办了“七院争霸赛”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足球空间全体成员、街舞社成员和各学院代表队。
    首先,待人员到齐后,街舞社成员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然后,伴随着女足成员张玉鑫带来独唱“我的梦”,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并喊出口号,并由足球空间主席马浩宣读颠球和定点打门两项个人技巧赛比赛规则;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分别为梁策,王盺钰,赵金鑫,由裁判马浩为获胜同学颁发奖状。最后,所有参赛队伍合唱“崛起”。演唱完毕后由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开幕式结束,各代表队依次退场。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球员之间的友谊,为以后足球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495861244107609.jpg

14958612443316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