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为了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号召,动物科技学院于5月17日中午12点30分在主教楼214教室召开2017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刘春燕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安全工作处邓年卫科长、专职辅导员刘明明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有大一所有男生近100余人。

        1 (3).png

首先,由刘春燕老师主持讲开场白,邀请邓科长为大家讲有关征兵的宣传。邓科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部队是锻炼人、熏陶人的大熔炉,是关心人、爱护人的大家庭,是健体魄、涨知识、提素质的好地方,大学生们应趁着年轻,立志尚武志,投身军旅当中,披肝沥胆,壮我中华,当一个能文善武的热血男儿,做一名顶天立地的有为青年”。

邓科长结合自身三十年的当兵经历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诸多优势,如服兵役可以锻炼过硬的身体,服兵役可以获得较强的社会认同感,退役后回地方的就业优惠等,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兵役政策。他表示,服兵役能够帮助大家改变人生的命运,希望广大青年能踊跃参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1 (2).png

最后,刘春燕老师总结大会,并说将兵役登记表交给各班辅导员,学生一一填写,此次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