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2017年在职人员体检通知

体检注意事项

为了使您的体检过程更加顺利、结果更加准确,体检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1.各部门严格按照具体时间安排体检,原则上在时间之外体检医院不给安排,如有及特殊情况提前向工会提出,有工会和医院联系进行调整。

2.不得安排替检,一经发现,将取消本人体检资格,并进行通报。

3.体检前日清淡饮食,禁酒、禁夜宵;避免使用对肝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4.抽血,做肝、胆B超需空腹进行,做前列腺、子宫、附件、膀胱等腹部B超者需憋尿至膀胱充盈。空腹检查项目完成后可进早餐,然后进行其它检查项目。

5.做妇科检查前,请排空小便,女士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6.做X光检查时,宜穿棉质内衣,勿穿戴含金属扣的衣物、文胸及佩戴金属饰品,孕妇不宜做X光、CT等放射检查。

7.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并携带药物备用。

8.女士应特别注意:⑴已怀孕、可能已怀孕者,请预先告知义务人员,勿做X光及妇科检查。⑵妇检前需排净尿液,妇科检查和腔内妇科B超检查仅限于已婚女性。⑶月经期间请暂勿留取尿液或做妇科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

9.体检完毕后,请您务必将体检导引单交还到指定地点,以便综合评估,做出体检报告。

10.早晨7:50开始领表检查。

        址:张家口市桥西区原河北北方学院西楼第五层(长青路36号)


附件:河北北方学院2017年在职人员体检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