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之间的沟通联系,5月18日中午十点北方学院南校区行政楼后操场举行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由法政学院易旭灿老师主持。其中由动物科技学院,林科技科院,文学院,理学院,法政学院,演艺学院各派出12名同学组成6只参赛队伍。

  4.jpg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共设三个运动项目的比拼,第一个展示的是双人追拍跑游戏,为的是提高同学们的反应能力,第二个展示的是搭桥过河游戏,此游戏听上去很简单,但是操作却有点复杂,这完美的执行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第三个展示的是盲人方阵游戏,有力的诠释了同学们的默契度,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各代表队都拼尽全力,团结协作。并且在各项比赛中,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jpg  1.jpg

通过举办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提高了各系凝聚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合作,提高了学生参与和组织活动的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集体荣誉感以及积极竞争意识,此次心理健康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