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荣获河北北方学院第五届“青春风尚”大学生大众健美操比赛三等奖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贯彻落实河北北方学院2017年校园阳光体育大奖赛活动安排,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河北北方学院第五届“青春风尚”大学生大众健美操比赛。

首先,自3月底动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组织16级新生选拔健美操成员,经过两轮激烈的筛选,最终选出正式队员和替补队员共18名进行特训,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每天早晚进行长达五个多小时的训练,周六日、节假日照常在方块楼加紧训练;最终于5月初完成了规定操与自选操动作的训练,进行队形编排的同时,加大强度进行训练;最后,在6月2日博雅会堂举办的正式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此次健美操比赛,见证了队员们的辛苦和勤奋,展示了动科学子们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以及积极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1496633050501879.jpg

14966330506843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