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2017年6月10日,河北北方学院2017届毕业生畜牧类专场招聘会暨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南校区圆满落幕。此次双选会吸引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北等省市106家优质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揽才,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基本涵盖技术研发、养殖、销售、管理、检验检疫等所有畜牧类职位。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会同学表示,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对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更有信心。双选会当天,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莅临现场指导工作,认真听取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及参会公司情况,关心、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及单位用人需求、招聘进展。

此次双选会为我校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并为即将升入毕业班的大三学生提供了解实习企业的平台,为同学们冬季选择实习单位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河北北方学院2017届毕业生畜牧类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