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第一次校内专项评估汇报会

根据《河北北方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字[2017]21号)和《河北北方学院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评工作的通知》(校评建办字[2017]2号)等文件要求,我院于712日上午8:30在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动科院第一次校内专项评估汇报会。学校理工农类评估检查领导小组成员,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系主任以及教学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瑞辰副院长首先向评估检查领导小组汇报了我院评估工作的情况。我院的教学评估工作本着“与学校同步”的原则,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布置,重抓落实,成立了各专项工作组。在认真研读“评估材料目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积极收集数据,制作表格,整理教学文档。通过本学期的评建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院的教学活动,健全了文件和制度,起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为教学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薛瑞辰副院长分别在考试管理、毕业论文以及教学档案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