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期末总结例会

       为了总结上一学年的工作,激励团委学生会和各社团广大学生干部骨干在新学期更多地服务师生,更好地开展工作,更快地成长成才,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月3日下午4点在主教学楼108教室召开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期末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老师、学生会主席高宏利、学生团委副书记吕文豪、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大二学生干部干事三十余人。
       首先,学生会主席高宏利讲到这半个学期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学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大家在这新老交替的阶段可以站好最后一班岗;然后,许老师号召同学们在该奋斗年纪不要安逸,该积极的时候不要退缩,只有积极奋斗、努力进取才能在短暂的大学收获丰硕的成绩,团学干部的舞台很小,但是学生干部追求卓越的心不能小,年轻人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随后,大家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做了一个简短的汇报交流,许老师根据各部门的汇报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最后,各学生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想。
        此次会议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各部门之间学生干部们的友谊,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动物科技学院的发展更加辉煌精彩!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504520883553130.jpg

1504520883469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