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为了激发动科院团委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学生组织工作动力,凝聚基层团支部青春活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于2017年3月9日中午1:00在主教楼112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社联主席艾淑慧、各部门部长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总计七十余人。
        首先,团委学生组织各部门干事签到进场后,许老师对新竞聘加入团委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干事们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对本次会议事项进行,包括团委学生会各社团日常注意的工作细节。然后,许老师进一步说明了团委学生组织各部门的职能,着重提出对团委学生组织成员的考核监督,号召各位学生干部干事时刻牢记我校“制度建设,规范运行”的中心工作,群策群力、同心同德,为动科院学生干部队伍、学生组织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学生会主席张博宣代表学生干部们做总结发言,表示坚持学生干部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争做优秀学生干部。会后,各部门按要求召开了部门周例会。
        新学期工作例会的召开,调动了动科院团委学生组织全体干部和干事的工作热情,激发了全体干部干事的积极性,为新学期团委学生活动的开展和基层团支部活力的建设打下了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504520968190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