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 团委 召开 “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 加强 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主题培训例会

       为了更增强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弘扬中国文化传统美德,动物科技学院于2017年3月30日中午12点30分在主教学楼214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主题培训例会,参加培训的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中的干部骨干、各学生社团干部、大一、大二和大三各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骨干共计百余人,培训由许昭宾老师主持。
       首先,许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价值;然后,许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大学生是重要的人才资源,学生智则国智,教育强则国强;最后,许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国优秀传统文化作品《弟子规》,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弟子规》的孝悌篇,并结合自身经历做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干部对习近平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人文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我院学生干部的成长成才。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504521051128273.jpg

15045210529125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