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 暨第二课堂月度总结大会

        为了更好地建设活力团支部,归纳整理本月的工作,提前了解下个月的工作并确立好下周的工作目标,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 2017年4月18日中午1点在主教学楼108教室召开 共青团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月度总结大会 , 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社团代表,共计二十余人。
        首先,团委许昭宾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要求各级团学干部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不断自觉提升自身能力和活力;然后,许老师就我院团委各基层团支部组织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议,并要求各级团学干部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尽全力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随后,许老师将我院校园阳光体育大奖赛相关项目工作安排给相应部门,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团学干部能够以身作则、躬亲示范,带动和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和学生积极参与校园阳光体育比赛;最后,许老师听取各部门的月度工作总结,并重点要求学习部安排好“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加强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活动的考核,选择成绩优秀的学生干部成立传统文化宣讲团,为2017年入学的大一新生宣讲《弟子规》、《孝经》等传统文化。
         此次会议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会议圆满结束。

1504576813156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