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大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调动团学干事的积极性,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5月26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114教室召开了共青团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共计百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点名认识各干事要求各级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方面要认真,态度要积极;然后,各部门部长对本月完成的工作及下个月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扬了部内成员;最后,许老师就本月工作的具体情况做出了点评,强调了办公室部对物资的管理要加强,学习部要安排好《弟子规》、《孝经》等传统文化的学习和考核,为选择成绩优秀的学生干部成立宣讲团做好铺垫。

此次总结大会,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的信心和耐心,完善了各部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对以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意义。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