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2003级动物医学班毕业十周年再聚首暨第二届师兄师姐面对面活动

       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气氛,加强杰出校友在学生思想道德和理想信念教育中的引导作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6月24日下午3点在主教学楼312教室举办2003级动医本科毕业班毕业十周年再聚首--第二届师兄师姐面对面活动,与会人员有2003级动医本科毕业班16位校友,动物科技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共计百余人。
       首先,毕业生代表向大家介绍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目的,感慨毕业十年再相聚一起的激动心情;然后,毕业生代表们依次上台叙述自己的人生经历,介绍了与自己工作相关的人生经验,讲解了关于考研、公务员、兽药饲料、宠物就业等相关方面的问题,告诫大家要珍惜这4年短暂的大学时光,要拥有明确的目标,并强调了学好理论知识的重要性;最后,2003级动医本科班班长石磊对此次交流大会进行总结,对在校生提出殷切期望,预祝动科院学子都能争取到美好的,号召同学们吃水不忘挖井人,经常回到校园看看,多多关注学校发展。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校友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中的指导作用,为在校生今后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打下了基础,促进了我院优良校风学风建设。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04578031124254.jpg

1504578031712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