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2017年度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选拔出品学兼优、乐于奉献的学生干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6月27日上午12点整于主教学楼214教室召开了2017年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一百二十余人。
       首先,许老师对学生干部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干部们追求进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为工作中涌现出这么多先进典型、积极分子感到欣慰,随后,许老师对动科院团委学生组织换届选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更高期望,在介绍完换届选举流程之后,新生学生干部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最后,各班级团支部学生干部为参选同学投票,换届选出动物科技学院团委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
        本次活动为动科院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凝聚了新的动力,为动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