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新学期工作动员例会

    为了更好地建设活力团支部,调动团学干事的积极性,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9月1日下午6:00在主教学楼112教室召开了共青团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新学期工作动员例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共计百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提醒各位干事要认真上课,按部就班地工作,并简单介绍了接新生校规校纪宣讲、学生社团建设等具体工作事宜之后,许老师强调例会记录、考勤等工作纪律,要求学生干部不能出现经商、酗酒、网贷等有损学生干部形象、违反学生干部纪律的行为,同时,号召学生干部继续学习《弟子规》、《孝经》等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自身素养最后,许老师要求各位团员、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围绕在团组织周围,积极努力学习、不断追求进步。学生干部们讨论学习后散会

    此次例会,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的信心和耐心,各部门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有助于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504578509657482.jpg

15045785109613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