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新生入学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新生报到、注册、住宿等事宜,动物科技学院于2017年9月6日下午3:30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新生辅导员许昭宾、刘明明、吕文亭、孙秀梅、曹军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副主席王建锐、社联主席艾淑慧以及17级各班学生导员,共计四十余人。

首先,商爱民书记开会强调接待新生期间,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导员的具体工作要求和职责,并要求各位学生导员服从学校安排,遵守纪律,着装整齐,不组织参加老乡会,不允许网贷、不能做生意。随后,刘明明老师详细介绍了报到及军训期间的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最后,许昭宾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会后,与会师生一起,前往教学楼前新生报到处,为新同学提供新生报到注册及住宿安排等有关方面的咨询。学生导员们有序开展工作、各自坚守岗位,和辅导员老师一起,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此次迎新协调会是我院全面落实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的有力保障,体现了我院师生对新生的关心和爱护,为今后两天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1504775300204745.jpg

1504775300621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