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新生入学工作掠影

    9月7日是动物科技学院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迎着难得的晴朗天气,来自各地的2017级新同学们相聚在校园,迎来期盼已久的大学生活,开启人生道路新的征程。

    新同学的到来让校园变得熙攘起来,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学生们携亲友、拉行李来到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之后,新生和家长们到宿舍楼登记住宿,随后同学们三五成群、漫步在校园中,熟悉自己的大学环境。与此同时,相关部门领导及迎新工作人员,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为莘莘学子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我院学生干部组成的接新团队在新生报到、咨询、引导工作中热情周到、细致耐心,既树立了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又锻炼了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取得了一举两得的效果。

    大概没有一个字眼比“家”更让人醉心,而动物科技学院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接过您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在这动物科技学院内,我们偶然相遇,从此就如飘荡的浮萍找到了根,再也不会凋零。2017级的童鞋们,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