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宣讲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之校规校纪宣讲会

    为了做好17级新生入学的教育指导,强化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安全,动物科技学院宣讲团于201799日上午在主教学楼107108208201教室依次召开会议,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许昭宾老师、吕文亭老师、16级学生导员及宣讲导员、17级新生共计数百余人。

    首先,许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同学们进行关于入学情况、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亲切交流,并说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然后,学生导员和宣讲导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给予新生一些贴心的建议;最后,由宣讲团成员为新生讲解关于加强学生安全稳定教育与管理的通告。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校园安全存在的隐患。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505375974450973.jpg

1505375974460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