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大学生校规校纪宣讲暨社团管理学习例会(街舞社、文宣社)

为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校规校纪宣讲团于2017年9月21日在主教楼101教室召开“社团组织管理”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习部部长兼大学生校规校纪宣讲团团长朱政奇、宣传部部长兼大学生文化宣传社主席赵宁、宣讲团成员陈璐、F.one街舞社及文宣社全体成员,共计一百二十余人。

会议在各社团组织成员签到进场后正式开始,首先,许昭宾老师强调此次系列宣讲和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加强社团自身建设、提升社团遵规守纪意识,促进社团健康全面发展,因此,希望各社团认真学习;然后,宣讲团成员陈璐将河北北方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管理条例逐章逐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传达了动科院团委对于学生社团管理的具体要求;最后,宣讲团主席朱政奇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河北北方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管理条例中的部分条例,希望两大社团能够严格遵守。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社团成员对社团管理有了深入认识,对动科院社团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本次学习将有力地促进学生社团更快更好的发展。此次宣讲圆满结束。

1506739001132322.jpg

1506739001417838.jpg